精品原创 > 正文

省退耕还林工程管理中心领导莅汝查看退耕还林地块调整工作

2017-07-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广辉) 近日,省退耕还林工程管理中心副主任李向东一行3人莅临汝州市寄料镇桑树坪村实地查看退耕还林地块调整工作。

  李向东一行对调整后地块的栽植情况进行查看,就退耕地块调整过程中可能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说明,并要求汝州市退耕办对退耕地块调整工作要严格按照程序执行,严把质量关、加强管理、确保成效。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退耕还林 工程管理中心领导 莅汝调研 退耕还林 地块调整工作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国家城市执法体制改革专项督查组莅临汝州督查调研

    6月15日下午,环保部环境监察局副局长闫景军,住建部城市管理监督局处长王凌云,环保部环境监察局副调研员杨蕾,食药监总局法制司干部刘庆,住建部城市管理监督局干部郑鹏炼,环保部环境监察局稽查处干部杨申卉,省住建厅副厅长巩魁生,省执法监察总队副总队长张健,省执法监察总队督查室主任李新影,一行九人莅临汝州,现场督察调研汝州市城市执法体制改革工作情况。

  • 省直劳模协会农业专家莅汝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为提高汝州市优质强筋小麦的种植技术,4月26日,汝州市农科所邀请省直劳模协会农业专家莅临汝州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 汝州市庙下镇学习贯彻落实陈润儿莅汝调研指示精神

    为认真贯彻落实4月13日省长陈润儿莅汝调研指示精神,4月17日,汝州市庙下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陈润儿省长调研指示精神,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 平顶山市新城区考察团莅汝调研

    7月25日,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新城区党工委书记齐俊禄,新城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刘明毓等一行来到汝州,先后深入汝瓷电子商务产业园、机绣产业园、南关棚户区等地考察调研,详细了解汝州市产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情况。

  • 省财政厅莅汝调研汝州市投融资工作

    7月13至15日,省财政厅政策研究室副主任魏志甫一行4人莅汝调研,汝州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刘鹏、市财政局局长翟会杰等人陪同调研。此次调研目的是探索总结该市投融资工作的经验做法和亮点,拟在全省范围进行推广。

  • 河南新一轮退耕还林全面启动 补助每亩1600元

    记者7月5日从省林业厅获悉,省发展改革委、省财政厅、省林业厅、省农业厅、省国土厅等多部门近日联合印发《关于转发下达2017年度退耕还林任务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标志着河南省新一轮退耕还林工作全面启动。

  • 河南启动新一轮退耕还林 补助标准提高到每亩1600元

    记者7月5日从省林业厅获悉,省发展改革委、省财政厅、省林业厅、省农业厅、省国土厅等多部门近日联合印发《关于转发下达2017年度退耕还林任务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标志着我省新一轮退耕还林工作全面启动。

  • 淅川县全面清查退耕还林

    近日,淅川县组织30多名技术人员对全县2002年实施退耕还林以来的7.4万亩退耕还林退耕地进行全面清查,进一步加强退耕还林工程管理。

  • 退耕还林保生态 核桃上山助脱贫

    农谚说,七月的核桃八月的梨、九月的柿子去赶集。当下核桃进入收获季,在卢氏县文峪乡煤口村庄上组,泉水潺潺、翠绿满山。收获的季节,这里处处青山不见人,只闻欢笑声,村民老蔡一家人在地里忙着采摘核桃鲜果,他们家种了150多棵核桃树,去年卖了7000多块钱。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