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国土资源局举行迎“七一”升国旗仪式

2017-07-03  来源:映象网

QqJ0PZQJ..jpg.jpg

汝州市国土资源局举行迎“七一”升国旗仪式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陈震宇 焦学锋) 为回顾党的光辉历史,颂扬党的丰功伟绩,激发起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斗志,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7月1日上午,汝州市国土资源局举行庄严而隆重的“迎七一升国旗暨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全局336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l4mwuaQ4..jpg.jpg

汝州市国土资源局举行迎“七一”升国旗仪式

  当天,全体党员干部列队,阵容严整,神情庄重,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向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敬礼,表达对祖国的崇高敬意。随后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慷慨激昂地重温了入党誓词,以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表达对共产主义事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坚定了入党时的信念和决心。通过升国旗、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的开展,使全系统党员的党性修养得到进一步提升,进一步增强了荣誉感、使命感、责任感。

5M5qQj11..jpg.jpg

全体党员干部列队向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敬礼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国土资源管理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不忘入党初心,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激昂的斗志,更加勤奋的工作,更加优异的成绩,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国土资源局 迎七一 升国旗仪式 建党96周年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野法院重温入党誓词迎七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宗旨意识和为民意识。6月30日上午,新野县人民法院举行全体党员“迎七一 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 东工人镇开展“迎七一· 莲香唱廉”诗词大会

    据了解,活动安排专门穿插了少年儿童、中年群众、老党员,寓意着廉洁“从孩子抓起,终生守护,一生清廉”。此次“迎七一· 莲香唱廉”诗词大会,通过机动灵活的方式诠释出满满的廉情廉意,也让活动真正“活”起来、“火”起来。

  • 荥阳公交“迎七一” 捍卫心中“一面旗”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激励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服务意识,务实党的执政基础。在荥阳市交通运输局党组的带领下,荥阳市公交有限公司党支部于2017年6月30日在公司二楼会议室开展了“迎七一”主题实践活动。

  • 汝州市供电公司举办“迎七一 说说我身边的共产党员”故事大赛

    汝州市公司党委举办“迎七一 说说我身边的共产党员”主题故事大赛。

  • 汝州市供电公司举办“迎七一 说说我身边的共产党员”故事大赛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增强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能力,激励党员在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营造忠诚履职、勇于担当的良好氛围,汝州市公司党委举办“迎七一 说说我身边的共产党员”主题故事大赛。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