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林业局:加强行政执法检察监督

2017-06-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韩少伟) 2017年5月31日上午九时,汝州市林业局召开全体党组成员及二级机构负责人会议,认真传达了《中共汝州市委办公室关于转发〈平顶山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加强行政执法检察监督的若干意见〉的通知》(汝办〔2017〕27号)文件精神。

  会上,该局相关负责人传达了文件,林业局负责人鲁武国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人民检察院对行政执法检察监督这是维护宪法法律权威、依法维护人民权益、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维护社会安全稳定的重要举措,也是进一步完善司法监督制度的体制要求。并强调,法律赋予林业局诸多权力,即有执法权,又有行政审批权,因此,各科室、二级机构,尤其是森林公安、林政科、执法大队、退耕办要高度重视,要把权力放在制度的笼子里。工作中要坚决杜绝不作为、乱作为、懒政、怠政及履职不到位等情形,执法单位、有权单位更不要“吃、拿、卡、要”,索贿、受贿,希望全局干部职工在实际工作中坚持依法办案,依法用权,尽职尽责,恪尽职守,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也确保大家自身安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林业局 行政执法 检察监督 加强执法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林业局职工拾金不昧 传递汝州正能量

    5月16日晚7点,汝州市林业局职工高淑华路过丹阳路塔寺路口时,发现马路上有一个黑色的钱包。

  • 汝州市林业局职工拾金不昧 传递汝州正能量

    拾金不昧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一个人高尚道德情操的体现,也是良好社会风气的一个方面。5月16日晚7点,汝州市林业局职工高淑华路过丹阳路塔寺路口时,发现马路上有一个黑色的钱包。捡起来后想到失主丢失钱包的急切心情,她就在原地等待失主的到来。

  • 汝州市林业局森防站深入一线开展精准扶贫

    扶贫更要扶智,在搞好经济发展的同时,着力提高贫困人员的智力和能力,实现物质精神双脱贫。

  • 汝州市林业局森防站深入一线开展精准扶贫

    前,汝州市森防站工作人员在市林业局局长鲁武国及其他班子成员的带领下,与局帮扶人员一道,深入到扶贫分包的陵头镇李窑村,同当地镇村干部进行座谈会商,并到分包联系的贫困户家中见面交流,详细了解扶贫基地的核桃、花椒等苗木生长和扶贫羊饲养等产业扶贫进展情况,积极开展帮扶对接。

  • 汝州市林业局森林消防大队护林防火两不误

    春意盎然千色变,万物一装渐次深。在这春暖花开,大地变绿的初夏时节,汝州市森林防火工作也渐进尾声。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