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林业局机关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2017-05-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韩少伟) 5月25日上午,汝州市林业局召开中共汝州市林业局机关总支部党员大会。该局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该局相关负责人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回顾了以往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总结了该局机关总支部的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报告了该局党费收缴、管理等情况。

  与会党员表决通过选举办法并严格按照选举程序,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鲁武国、魏秋雯、王建伟、任建光、梁红标为中共汝州市林业局机关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并召开新一届局机关总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产生了林业局机关总支部委员会书记1名,副书记1名,委员3名并讨论确定各委员分工。

  鲁武国进行表态发言,并要求全体党员要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两学一做”等为契机,不断加强党员的学习,不断增强党员的纪律规矩、法律法规意识,树立林业团队精神,努力为汝州市林业生态建设和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林业局 换届选举 机关总支部委员会 圆满完成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