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疾控中心与驻汝武警部队签订协议共谱双拥共建新篇章

2017-05-26  来源:映象网

Owirtylc..jpg.jpg

汝州市疾控中心与驻汝武警部队签订协议共谱双拥共建新篇章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乐乐 陈俊莉) 为传承“双拥”文化,弘扬共建精神。5月24日,汝州市疾控中心与驻汝武警部队签署双拥共建协议。汝州市卫生计生委、市疾控中心和部队主要领导参加座谈并出席本次签署仪式。

NB416dSC..jpg.jpg

汝州市疾控中心与驻汝武警部队签订协议共谱双拥共建新篇章

  座谈会上,该市卫生计生委相关负责人就双方下步交流合作进行了展望,驻汝武警部队是一支有着光荣历史的老部队,一支英雄辈出的部队。吃苦耐劳、脚踏实地的优秀品质和过硬的作风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作为友好共建单位,市疾控中心将切实充分发挥行业优势,协助部队开展卫生防病教育、疾病防控和消杀灭等工作,为促进部队官兵身体健康提供最大支持。驻汝武警部队领导表示今后将与双拥共建单位携手,共同为“和谐汝州, 健康汝州”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72WNUCxz..jpg.jpg

汝州市疾控中心与驻汝武警部队签订协议共谱双拥共建新篇章

BVh8NYS4..jpg.jpg

汝州市疾控中心与驻汝武警部队签订协议共谱双拥共建新篇章

  会后,汝州市卫生计生委、市疾控中心相关领导一行先后参观了部队营区营房建设,了解了警营文化和生活训练情况等,并就部队政治工作创新发展、党风廉政建设、警营文化和正规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和交流探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疾控中心 驻汝武警部队 签订协议 双拥共建 新篇章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汝武警部队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

    春光明媚,春风和煦。正值春季植树造林的大好时机,2月25日、26日,驻汝武警部队组织130名官兵,牺牲双休日休息时间,来到革命老区大峪镇邢坪村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参与驻地生态文明建设。

  • 汝州市庙下镇商贸物流园片区棚户区改造签订协议

    11月7日上午,汝州市庙下镇人民政府与该市交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河南三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汝州市新型城镇化管理办公室签订棚户区改造项目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汝州市庙下镇商贸物流园片区棚户区改造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战略合作迈出了决定性步伐。

  • 新野法院持续深化校地合作实现合创共赢发展

    10月31日,新野县人民法院与南阳师院举行大学生实践教育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

  • 汝州与点到为至有限公司签订协议 建设汝瓷溯源体系

    8月2日,汝州市汝瓷电子商务产业园管委会与河南点到为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在市委宣传部会议室举行了汝瓷生态链体系建设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为促进汝州汝瓷产业升级,推动“互联网+汝瓷”项目建设,规范汝瓷产业生产及销售体系,加强汝瓷原产地溯源体系建设,双方共同协商,在平等互利的基础上签订了协议。

  • 内乡县衙博物馆:八一慰问送温暖 双拥共建鱼水情

    在“八·一”建军节到前夕,内乡县衙先后到内乡县武警大队、消防大队和武装部进行节日慰问。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