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双向八车道最宽大桥汝河大桥即将通车

2017-05-15  来源:映象网

uBdROHjo..jpg.jpg

G207改建工程汝河大桥面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郭永涛 张应霞 李增涛) 汝州双向八车道最宽大桥汝河大桥历经近一年的紧张施工即将通车。

  据了解,G207汝州改建项目工程汝河大桥全长667米,桥面全宽41米(相当于四座207国道汝河大桥的宽度),双向八车道,桥涵与路基同宽,汝河大桥设计荷载等级采用公路Ⅰ级,共163根桩基、147根立柱、308片箱梁,设计洪水频率1/100,2015年8月29日开工建设,目前大桥主体已建设完成。

4zcQv63T..jpg.jpg

G207改建工程汝河大桥

  G207改建工程项目始于汝州养田至于G207焦柳公铁立交桥(汝州机绣园),途径12个村、3个乡(镇)、3个办事处,路线全长19.465公里,全线共设桥涵18座,桥梁7座,其中大桥2座(洗耳河大桥和汝河大桥),小桥5座,涵洞14道。计划工期30个月,投资6.4亿元。根据途径情况项目设计有双向四、六、八车道,时速80 km/h;车道中央有绿化带、两侧根据途径情况30米、50米、100米的绿化廊道。真正实现了“宽、直、美”的一级城市道路,此项目预计5月底具备主车道通车条件。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应席说,汝州市207国道改道工程是汝州市重点基础设施工程之一,也是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规划布局及公路网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其连接的宁洛高速及焦桐(汝登)高速是汝州市重要的交通干线。项目建成后,不仅可有效缓解市区交通压力,拉大汝州城市框架,提高路网通行能力,疏导和改善城区交通环境,更有利于推进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的建设,提升城市功能和品位,为实现汝州建设成为“海绵城市、智慧城市、田园城市、健康城市、文明城市、旅游城市”的宏伟战略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河大桥 G207改建工程 双向八车道 最宽大桥 即将通车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