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国道207改道工程项目标志性建筑汝河大桥顺利合拢

2017-05-10  来源:映象网

FlRWXtnZ..jpg.jpg

国道207改道工程项目标志性建筑汝河大桥顺利合拢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应霞 高向峰) 近日,映象网记者在汝河大桥施工现场看到,该大桥最后一片箱梁徐徐就位,这标志着整座大桥顺利合拢。

  据了解,汝河大桥是国道207改道工程项目中两座大桥之一,北岸位于钟楼办事处闫村,南岸位于汝南办事处马村,全长667米,上部结构采用22(跨)*30米的预应力箱梁,下部结构采用桩接盖梁桥台、桩柱式桥墩,钻孔灌注桩基基础;桥面全宽41米,按一级公路双向八车道设计,桥面布置为:0.25米护栏+4.75米人行道+31.0米行车道+4.75米人行道+0.25米护栏;人行道砖选用花岗石平板;桥梁栏杆及栏板采用最新型材料泰科石浮雕,以汝瓷、汝帖、望嵩楼、鹳鱼石斧图等为设计蓝本,体现汝州丰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大桥总投资7400万元。

uKG7k7zI..jpg.jpg

国道207改道工程项目标志性建筑汝河大桥顺利合拢

  该桥是207国道改道项目的标志性工程,也是全线重要施工控制点,由汝州市公路局管理,国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项目自2015年8月开工建设,在汝州市委、市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与深切关注下,参建单位牺牲节假日,加班加点,顶烈日斗严寒,克难地形、地质、技术、天气、汛期、安全等诸多方面的困难,经过21个月的日夜奋战,终于成功合拢。

  按照施工计划,大桥将迅速进入桥面铺装、人行道铺设、护栏安装等后续工程的冲刺施工阶段,预计7月份全面竣工通车。新桥建成后,不仅缓解了汝河南北两岸交通通行压力,也将成为汝州市区的又一道靓丽桥梁景观。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国道207 改道工程 标志性建筑 汝河大桥 顺利合拢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