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庙下镇积极开展“两癌“筛查宣传工作

2017-05-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梁睿拓) 为提高农村妇女对“两癌”筛查的知晓率,推进妇女宫颈癌,乳腺癌筛查项目的顺利实施。近日,汝州市庙下镇妇联深入各行政村,开展“两癌”筛查宣传活动。

  通过发放宣传册、制作悬挂两癌筛查宣传横幅等形式,讲明免费筛查的政策、对象、筛查医疗机构、注意事项等,使广大妇女朋友形成“两癌”早诊断、早治疗意识,从而降低“两癌”对妇女的健康威胁。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种宣传资料600余份。

  据了解,本次“两癌”筛查将持续到年底,该镇妇联要求,今后各村妇代会对适龄妇女进行摸底登记,明确筛查人群,做好名单统计,对符合条件的妇女进行统一的核实、整理、进一步完善符合要求的妇女“两癌”检查名单和相关信息。引导妇女报名参加“两癌”免费筛查,确保每一位符合条件的适龄妇女真正享受到政府的惠民政策。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庙下镇 两癌筛查 宣传工作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庙下镇:干部奋战在脱贫攻坚第一线

    为扎实做好扶贫对象精准识别工作,使精准扶贫政策的落实更加公平、公正、合理,汝州市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庙下镇领导干部、第一书记、扶贫专干、包村干部、村组干部们放弃节假日休息,逐人逐户,细致摸排,奋战在脱贫攻坚第一线。

  • 汝州市庙下镇“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成功签约

    5月13日,汝州市庙下镇政府聘请在该市具有良好声誉、热心为乡镇提供法律服务的河南神鹰律师事务所律师担任各行政村的法律顾问,并成功签约。

  • 国务院研究室调研汝州市农民工返乡创业工作

    日前,国务院研究室信息研究司副司长刘力和国务院研究室信息研究司干部在省政府研究室副主任韩联伟、省政府研究室生态建设研究所所长韩占永的陪同下,到汝州市考察调研农民工返乡创业工作。

  • 国务院研究室调研汝州市农民工返乡创业工作

    日前,国务院研究室信息研究司副司长刘力和国务院研究室信息研究司干部在省政府研究室副主任韩联伟、省政府研究室生态建设研究所所长韩占永的陪同下,到汝州市考察调研农民工返乡创业工作。

  • 汝州市煤山街道开展“5.12”防灾减灾日宣传教育

    为增强广大居民防灾减灾意识和避险自救能力,唤起社区居民对防灾减灾工作的高度关注,提升居民对防灾减灾紧急避险意识及能力,当天上午,汝州市煤山街道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减轻社区灾害风险,提升基层减灾能力”的宣传教育活动。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