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钟楼街道节前为党员干部“打预防针”

2017-04-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刘亮果) 为做好“五一”、端午双节期间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贯彻落实工作,汝州市钟楼街道工委强化措施,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时为全街道党员干部敲响廉政警钟,着力营造文明和谐、风清气正的节日环境。

  层层传达精神,加强宣传教育。4月27日,先后召开党政班子会议和由居村主干、机关全体人员参加的纪检监察工作专题会议,对做好双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进行学习和安排,层层传达市纪委《关于“五一”、端午期间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若干意见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号召广大党员干部保持清醒头脑,把握当前形势,自觉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和廉洁从政的各项规定,坚决抵制住“四风”的不良影响。

  严格制度管理,狠抓工作落实。强化节假日值班制度,安排6名工作人员轮流值班,妥善应对突发事件或紧急情况的应急处置,保证各项工作正常有序运转;加大公务车辆管理,对不参与值班的公车,严格落实节假日公车封存制度,一律停放在指定地点。

  加强执纪监督,严肃执纪问责。街道纪工委将围绕“五一”期间公车私用、公款吃喝、公款旅游、违规操办婚丧事宜等违规违纪行为,加大明察暗访力度,对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苗头倾向问题予以警告,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者,坚决予以查处,大力营造风清气正、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钟楼街道 党员干部 打预防针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