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历时两年潜心攻关 河南溢泉公司成功研制出体外骨骼机器人

2017-03-30  来源:映象网

T1zcrhWG..jpg.jpg

历时两年潜心攻关 河南溢泉公司成功研制出体外骨骼机器人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万强) 3月29日上午,第十一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如约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在展出现场,由河南溢泉健康科技实业公司刚刚研制出的体外骨骼机器人特别抢眼,备受参会者关注,演示中无论走到哪里就会引得人们啧啧称赞,称他是下肢残障和瘫痪病人的福音和希望。

  河南溢泉健康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是由牛长江领办的一家以研发生产老年健康医疗器械产品为主的企业。公司自2014年创办以来,先后研发生产出了老年自动起降坐便器、按摩椅、老年多功能智能“救命拐杖”、“救命自动起降枕头”、智能足浴气血养生机、智能自动发热理疗颈椎、腰椎系列发热护具、发热服等8个系列、120多种健康养老产品,获得发明专利3项,实用新型专利21项。

twQDAi3M..jpg.jpg

历时两年潜心攻关 河南溢泉公司成功研制出体外骨骼机器人

  2015年初,该公司通过调研发现,近年来,随着老龄人群逐步增大,因高血压等多种疾病引起发的下肢瘫痪病人逐渐增多。因此,为患者生活等各方面带来了极大的不便和痛苦。为了使这部分人重新站立起来,树立起生活信心。公司董事长牛长江决定不惜重金进行医疗科技攻关,研发生产体外骨骼机器人助行器。两年来,他们先后投入巨资聘请专家,组建科研团队,经过近1000多个日日夜夜,坚持不懈的艰苦奋战,持之以恒的技术攻关终获成功。而且该产品一面世就以体重轻、动力大、灵活性强、外观美等优点备受与会者青睐和好评。据悉,这一产品的成功研制,将填补河南省没有医疗器械机器人助行器的空白。

3BIlV5s9..jpg.jpg

历时两年潜心攻关 河南溢泉公司成功研制出体外骨骼机器人

  牛长江在展会上激动表示,展示会结束后,他们将迅速完备各种手续,选定合作伙伴,尽快将体外骨骼机器人助行器投入批量生产,推向市场,造福患者,造福社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溢泉公司 体外骨骼机器人 成功研制 潜心攻关 两年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福泉健康科技公司成功研制出戏曲打击乐合成器

    “该产品既节省人力又减少物力,操作方便,经济实惠,音色齐全,效果逼真,是戏曲击乐乐队的福音。”11月9日上午,在演出现场,洛阳打击乐名家党鹏谈及河南福泉健康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成功研制出的戏曲打击乐合成器时激动地告诉记者。

今日热点

汝州市住建局组织义务植树 助力园林城市创建 汝州住建局:义务植树助力园林城市创建

精品原创

汝州市庙下镇为先进模范栽植389棵“荣誉树” 庙下镇为先进模范栽植389棵“荣誉树”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