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残疾男子雪夜迷路 汝州市蟒川镇夜巡队护送其回家

2020-01-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马鹏亮)“俺妈到处找,到天黑了都找不着,正着急呢,多亏你们把他送回来!”1月15日深夜,汝州市蟒川镇罗圈村夜巡队平安把自己的哥哥送回家时,陈向利感激的向夜巡队说道。

据罗圈村支部书记李延峰介绍,1月15日,天降大雪,天寒地冻。罗圈村会计陈现伟等几人在巡逻到山门附近时发现,一名男子正蹲在路边的雪地里瑟瑟发抖。上前询问,却一问三不答。夜巡队一边把他带回家中取暖,一边和民政所联系,并在蟒川工作群发布信息,让各村认领。“估计他一天都没吃饭了,连吃了三个馒头。”后经确认,这名男子是核桃园村人,精神不太正常,并且是个哑巴。经过多方联系,终于在核桃园村主任赵新明的帮助下联系到他的妹妹,于是罗圈村又派车把他送回家。“他妹妹非常感谢,非要给我们钱加油,我们说啥也不要,都是乡里乡亲的,这也是我们应该做的!”

“年关越来越近了,外出务工人员纷纷返乡,各种不稳定因素日渐增多,因此,我们一定会严格按照镇党委、政府的安排部署,和各村一起持续不断开展治安巡逻特别是夜间巡逻工作,排查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平安幸福的新春佳节。”李延峰表示。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男子 迷路 夜巡队 救助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