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男子酒后大闹派出所 被汝州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2019-02-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韩恒超)2月15日,一醉酒男子到汝州市陵头镇派出所以报案为由,无故辱骂、殴打值班民警,后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5天。

2月15日晚上23时,陵头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报警称有人聚众赌博,而报警人刘某就在派出所门口。酒醉的刘某进入派出所值班室后,不等民警询问详细情况,就开始大吵大闹,对民警进行辱骂,言语恶劣,气焰嚣张。值班民警认出刘某是家住派出所隔壁的邻居,将其送到门口劝其回家。10分钟后,刘某再次来到派出所,值班民警反复劝其回家休息,酒精上头的刘某非但不听劝,甚至采取拍桌子踢凳子,殴打民警等方式暴力扰乱单位秩序,严整影响了派出所值班室的正常接处警工作。

民警经多次警告无效后,依法将刘某控制。刘某的行为已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六条之规定,有下列行为之一的,处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五百元以下罚款;情节较重的,处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一千元以下罚款:(一)结伙斗殴的;(二)追逐、拦截他人的;(三)强拿硬要或者任意损毁、占用公私财物的;(四)其他寻衅滋事行为。刘某因寻衅滋事被公安机关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文章关键词:男子 派出所 拘留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