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一男子骑车撞人后逃逸 监控录下案发瞬间

2019-08-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少格)骑电动车逆行,发生事故后想着“一跑了之”,日前,汝州一男子驾驶两轮电动车撞伤了在公交站牌等车的裴女士后骑车驶离现场,8月16日,映象网记者从汝州市公安交警大队获悉,驾驶人杨某涛被判承担事故的全部责任。

据了解,6月18日,汝州市公安交警大队事故科接到报案:2019年6月18日下午17时30分许,王某蝶的母亲裴某珍在风穴路二高南公交站牌前等公交时,被一辆逆行的两轮电动车撞伤,事故发生后,王某蝶忙着打电话,对方却驾车驶离现场。

接到报警后,事故处理值班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展开调查。通过调取事故现场周边监控,摸排线索,走访周边群众进行逐一筛查。迫于压力,肇事司机杨某涛于6月22日到交警队投案,并对自己的行为供认不讳。

经查,2019年6月18日17时24分许,杨某涛驾驶两轮电动车沿汝州市风穴路由北向南行驶至二高南20米公交站牌处时,与道路东侧行人裴某珍发生碰撞,致裴某珍受伤,造成交通事故。事故发生后,杨某涛驾车逃逸。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九十二条第一款:“发生交通事故后当事人逃逸的,逃逸的当事人承担全部责任。”之规定,杨某涛应承担事故的全部责任。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撞人 逃逸 监控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