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残联开展“话脱贫、感党恩、谋发展”恳谈活动

2019-12-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银锋)为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近日,汝州市残联组织55名帮扶责任人深入到蟒川镇杨沟村的帮扶家庭,开展“话脱贫、感党恩、谋发展”恳谈活动。

活动中,结对帮扶责任人分赴各自帮扶的贫困户家中,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两不愁、三保障”和扶贫政策落实情况,核算第三季度收支情况,填写入户核查表,并帮助困难群众清扫院落、打扫卫生,把党的温暖和关怀送到了群众家门口。贫困户对帮扶干部的热情关怀和帮助表示感谢,对党的惠民政策发出由衷的赞叹。据了解,在帮扶单位、驻村工作队以及贫困户的不懈努力下,今年,杨沟村共有32户贫困户脱贫,取得了脱贫光荣证。

汝州市残联表示,今后会结合“支部党日”、“扶贫日”、党建“手拉手”等活动将恳谈活动常态化,随时了解决贫困户生活、生产中遇到的问题,推进帮扶工作“志、智”双扶,帮助他们早日脱贫。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开展 恳谈 活动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开展“清明节网上祭英烈”活动

    清明节,是缅怀先烈、祭扫英烈的重要节日。但当前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为避免祭扫现场人员集聚,降低交叉感染风险,汝州市全面暂停清明节现场祭扫活动。

  • 洗耳河街道开展校外托管机构规范管理

    3月30日上午,在汝州市水坑沿街一校外午托部,检查人员对午托部负责人说。这是该市洗耳河街道联合相关部门开展校外托管机构规范管理联合检查的一幕。

  • 汝州洗耳河街道开展校外托管机构规范管理

    3月30日上午,在汝州市水坑沿街一校外午托部,检查人员对午托部负责人说。这是该市洗耳河街道联合相关部门开展校外托管机构规范管理联合检查的一幕。

  • 汝州市倡议清明节期间开展文明祭祀 弘扬文明新

    今年清明节,适逢全市上下众志成城、全力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为倡导文明新风,保护生态环境,切实巩固现阶段疫情防控成果,3月23日汝州市文明办发出了《关于在清明节期间开展文明祭祀的倡议书》。

  • 汝州科协开展桃花节主题宣传活动

    3月23日,汝州市科协将科普大篷车开进汝南街道虎头村桃花节主会场,利用桃花节开展科普宣传,提升农民科学素质,助力汝州美丽乡村建设。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