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蟒川镇开展国家宪法宣传日普法宣传活动

2019-12-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马鹏亮)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促进社会和谐,12月4日,汝州市蟒川镇组织开展国家宪法宣传日普法宣传活动,向农村群众开展法治教育,延伸宪法宣传基层触角。

活动中,蟒川镇司法所、综治办、社会法庭等站所的机关工作人员走上街头,设立宣传咨询台,向过往群众发放《汝州市人民群众走访、上访须知》《法律进企业、进社区、进校园》《扫黑除恶知识宣传》《开展平安建设  共创美好家园》等画册读本,,现场答疑解惑,宣讲实际案例等形式向群众讲解法治知识的运用,让群众学会维护自身权益。通过面对面的法律服务和宪法宣传教育,推动宪法走入群众日常生活,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的法治观念。

此次宣传活动共设立咨询台2个,出动宣传车6辆,摆设版面15个,悬挂横幅20条,发放宣传页、宣传册、宣传日历、宣传读本3800份,受教育近万人次。通过此次宪法宣传教育学习活动,进一步调动了全镇干部群众增强法治意识和自觉遵纪守法的积极性,引导学法、懂法、用法,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也大力弘扬法制精神,牢固树立依法治国、依法维权的观念。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开展 宪法日 宣传 活动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