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人大领导到夏店镇下访调研指导工作

2019-11-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平党申)11月14日,汝州市人大党组成员、副县级领导孙国正一行到夏店镇下访调研,并深入到夏北村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在夏店镇政府,孙国正听取了夏店镇党委、政府基层党建、脱贫攻坚、环境保护、项目建设、信访稳定等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夏店镇重点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夏店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夏店镇党委、政府对标全年的责任目标,查找差距,补齐短板,争取圆满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

夏北村是孙国正负责分包的党建工作联系点。在夏北村党群服务中心,孙国正主持召开了党员干部座谈会,详细询问了夏北村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夏北村党支部工作汇报,肯定了夏北村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夏北村党支部要对标先进,查找不足,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理出夏北村工作新思路,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争取早日加入先进支部行列,开创夏北村各项工作新局面;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进示范作用,开展好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坚持四议两公开工作法,充分调动党员干部的工作积极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克难攻坚,争先创优,力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孙国正一行还来到夏店镇柏崖山山顶村,实地调研了国家级传统村落山顶村修缮保护项目和许继风电项目进展情况。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领导 调研 指导 工作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农商银行领导深入企业调研复工复产情况

    3月5日,汝州农商银行董事长贾红伟、行长庞金波深入河南巨龙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了解疫情期间企业运转情况,更好地发挥了金融对疫情防控工作和实体经济发展的支持作用。

  • 汝州市领导调研蟒川镇花椒基地项目

    3月5日上午,汝州市委书记陈天富到蟒川镇调研脱贫攻坚、植树造林、虎狼爬岭特色产业发展等工作,对蟒川镇引进汝州市荣源种植合作社在荒山发展2500亩花椒种植扶持贫困户的作法给予肯定。

  • 汝州市洗耳河街道领导指导辖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3月4日下午,汝州市洗耳河街道党工委书记韩建国、办事处主任张朝军等深入辖区许寨村,查看该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并就下一步整治提升提出指导性意见。

  • 汝州市领导视频连线援助湖北白衣战士送上祝福

    马上相逢无纸笔,凭君传语报平安。汝州市10名白衣战士驰援湖北,赶赴武汉转眼已近半月,她们在疫情前线的一举一动,备受汝州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更牵动着各级领导和汝州120万人民的心。

  • 汝州市人民医院领导深入执勤卡点慰问一线医护人

    2月16日,汝州市人民医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高峻、副院长王向阳带领医院管理部、护理管理部、感染管理部深入一线真情慰问高速路口执勤卡点、乡镇街道执勤卡点医护人员,并送去牛奶、面包等营养品。同时详细询问了防控工作情况及值班防控人员身体健康情况。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