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供电公司开展“我与汝电共奋进”青年员工拓展培训

2019-10-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高明哲 王欢欢)为助力公司青年员工成长,提升职业规划能力,增强团队协作意识,10月13日至18日,汝州市供电公司分两批组织开展了“我与汝电共奋进”青年员工拓展培训,来自该公司不同岗位的90余名青年员工参加培训。

此次拓展培训采用学训结合的方式,采取军事化管理模式,利用“众志成城”“移花接木”“激情电网”“疯狂市场”等团队建设项目,使大家在游戏过程中体会团结协作、互相配合的强大力量,以及合理安排工作计划和高效执行的重要性。以《打赢入职第一仗》为主题的专题讲座,从职业规划的重要性,不同阶段的职业目标等方面为广大青年员工点亮了成长成才的灯塔。“十大攻坚我先行,不忘初心建新功”主题讨论会上,广大青年员工结合自身岗位,交流讨论公司“十大攻坚项目”目前的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同时大家还分享了自己的入职经历、成长感悟和职业规划,为自己的职业生涯明确航向。感恩体验活动,采用盲人和哑人的角色扮演方式,用一段坎坷的“风雨人生路”让大家体味在生活、工作中亲人、同事、朋友间的无私帮助和关心爱护,使大家常怀感恩之心快乐生活、努力工作。最后,在全体学员的通力协作、高效配合下,大家徒手翻越过4.2米毕业墙,圆满完成了此次拓展培训。

“这次为期三天的拓展培训,虽然时间短,但我感觉收获颇多,不仅让我感受到了团队协作的强大力量,更增进了我与同事们的交流,让我收获了情真意挚的友谊。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和大家携手并肩、同心协力,共同创造汝电美好的明天!”在结业典礼上,优秀学员代表配网办闫延超说出了全体参训学习的心声。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汝州 市供电公司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