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住建局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10-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石颖斐 陈思)10月14日上午,汝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展党组书记上党课活动,该局党组书记为大家讲授了题为《扛牢初心使命、践行责任担当,奋力开创汝州城市建设工作新局面》的主题党课,住建局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设计院、园林管理中心、节能站、装饰所、监察大队班子成员参加主题教育活动。

该局党组书记从回顾革命历史,感悟初心力量讲起,详细的讲解了中国共产党从1921年7月建党之初的52名党员,13名中共一大代表,发展为现在的九千多万名党员和四百多万个基层党组织的光辉历程。

该局党组书记结合住建系统工作实际和历史上生动的实例,如曾国藩的“韧、慎、省”,周恩来总理的十条家规,范仲淹《岳阳楼记》中忧国忧民之心,要求住建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坚守初心,做新时代的城市建设工作者。即坚守慎独之心,做一个本分的人;坚守责任之心,做一个担当的人;坚守清廉之心,做一个干净的人;坚守平常之心,做一个坦荡的人;坚守公仆之心,做一个无私的人;坚守奋进之心,做一个积极的人;坚守学习之心,做一个好学的人。

该局党组书记要求住建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个总要求,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彻始终,结合近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省级文明单位、项目建设、安全生产、信访稳定、脱贫攻坚等相关工作,紧盯年度省、市两级目标任务,扎实完成相关工作任务,为汝州市山水宜居绿城建设贡献城建智慧和城建力量。

(映象网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住建局 开展 主题 教育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住建局科学谋划今年城建工作重点

    疫情防控形势基本稳定,复工复产有序进展。日前,汝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突出轻重缓急,坚持量力而行,科学谋划了今年汝州的城建工作重点。

  • 汝州市住建局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2020年3月5日是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1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进一步推进汝州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该市住建局组织各科室、二级单位共计30余人,到中央公园开展文明劝导志愿者活动。

  • 汝州市住建局:推行网上行政审批 保障企业复产

    为有效应对新冠病毒疫情对建筑行业的冲击,确保建筑业平稳复工,按照上级政府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汝州市住建局对该市在建项目行政审批全面推行“网上审批,不见面办公”,为复工复产企业提供便捷服务,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汝州市住建局多措并举助推房企快速复工

    为贯彻落实汝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有效应对疫情促进建筑和房地产业平稳发展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汝州市住建局全面落实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发展部署,努力支持房地产开发企业加快复工复产,确保全市商品房销售有序开展。

  • 汝州市住建局全力做好疫情期间供水供暖供气保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阻击战,自防疫工作开展以来,汝州市住建局党组深入践行“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的部署要求,充分做好市民生活公共服务保障,通过“日检查、日消毒、日上报”等举措,加强对供水、供气、供暖、污水处理等领域的监管,全力保障民生。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