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公路局:坚守岗位不放松 风雨无阻保畅通

2019-08-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宋哲哲)8月21日汝州市突降大雨,该市公路局为保障辖区内国省干线公路安全,于凌晨调动120余名一线养护工作人员奔赴各自管辖路段进行安全排查,积极采取对应措施,确保干线公路排水畅通,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防汛排查中主管负责人指出,恶略天气中更要加强保洁班清扫力度进行道路高压冲洗,减少过往车辆因带泥上路等现象;对过往车辆频繁的路段进行道路垃圾清除,排水沟清淤等工作,防止出现道路积水等安全问题;重点排查市立交桥雨天积水现象,从降雨开始时时关注桥下积水状况,提前在路段部署安全警示,由工作人员疏通过往车辆,积极组织排水、应对险情。

瓢泼大雨中,依然坚守一线,履职担当的干部职工和养护职工,没有一人退缩,“大雨不停,我们的巡查、排险工作决不停”。他们伴随天气预报,24小时枕戈待旦,不论是狂风暴雨、还是蒙蒙细雨,不论是白天黑夜,还是应急处突,他们防范风险意识浓厚,时时刻刻准备着,整装待发,保障市民的安全出行,为汝州市道路发展提供畅安舒美的公路环境。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汝州 公路局 畅通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