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庙下镇开展脱贫攻坚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2019-08-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程慧娟)8月2日下午,汝州市庙下镇组织开展脱贫攻坚应知应会知识测试,该镇机关班子成员、50名帮扶责任人参加了考试。

此次测试内容分为两大类,一是针对于精准扶贫业务知识测试。内容包括扶贫工作基础知识、识别标准与程序、产业扶贫、金融扶贫、健康扶贫等知识点。从多方位考察了干部职工对精准扶贫基础知识的了解。二是针对于干部帮扶情况测试。主要考察帮扶干部对自己所保贫困户的基本信息了解程度,对干部职工“真扶贫,扶真贫”进行了全面的了解。

此次测试旨在“以考促学、以学促用”。让帮扶干部清醒认识到自己对扶贫政策的掌握程度,及时查缺补漏。认真学习脱贫攻坚政策理论知识,不断夯实理论基础,提升业务素质,增强工作能力,扎实推进脱攻坚工作,为庙下镇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坚实的基础。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开展 脱贫 攻坚 知识 测试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