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车主违章停车压坏井盖后撬锁逃逸 被汝州城管局处罚

2019-07-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史军锋)因在洗耳办事处东侧奋进路段违章停车,压坏市政排水井盖,被汝州市城市管理局执法人员抄牌并锁车,后恶意破坏锁具逃逸,日前,在派出所和汝州城管局的努力下,蓄意破坏锁轮器的肇事车主终于归案。

2019年7月1日上午9时,汝州市城市管理局洗耳中队执法人员接群众举报,在洗耳办事处东侧奋进路段,有一辆豫D拍照的大型挂车因违规停放将市政排水井盖压坏。接到举报后,城管局执法人员立即到达现场,确认举报内容属实,执法人员对现场进行拍照记录,对该违章车辆上锁固定证据。并电话联系车主到洗耳中队办公室接受处理。

谁知7月4日夜间,车主竟直接将锁轮器磨坏剪掉,然后将锁轮器丢弃在绿化带内。7月25日,在派出所和城管局的努力下,蓄意破坏锁轮器的肇事车主终于归案。

在洗耳中队办公室里,该车主承认他当时收到了“告知书”,但以为是附近小区物业上锁,便找来器械直接将轮胎锁磨坏剪掉然后逃逸。锁具上留有“汝州行政执法”标识,为何还私自撬开锁具?车主面对执法人员的反问无言以对。目前,该车主因损坏市政基础设施被行政拘留处罚500元,对损坏锁具进行维修。

汝州市城管局提醒:机动车不按规定侵占城市道路属于违法行为,如果妨碍执法和损坏公物,执法部门将一律依照法律程序追查到底。同时,也呼吁广大车主文明停车,避免影响其他车辆和行人通行。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违停 逃逸 处罚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城市管理局开出首张绿化带违停罚单

    5月8日,汝州市城市管理局执法人员向一位车主开具了《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对其侵占绿地停车的行为罚款1000元。据悉,这是该局首次针对违反《河南省城市绿化实施办法》进行的立案处罚。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