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武红亮 付明 姚帅赢 钱昱旭)为进一步激发党组织活力,提高党员素质,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加强党组织和党员的凝聚力,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国信念,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这个特殊日子里,汝州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党支部多形式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7月1日上午,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党支部以“铭记政治生日,勿忘初心奋进”为主题,组织站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畅谈入党初心、座谈交流、为预备党员佩戴党徽等形式激励党员砥砺前行。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支部全体党员牢记入党初心,增强党性意识、争先意识、担当意识,立足本职岗位,在干事创业中展现党员的先锋风采。

为引导和鼓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该站党支部支部书记薛志芳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回顾党的光荣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分享习近平讲述的“初心”故事,激励党员同志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党性观念,争做新时代好党员。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开展 七一 主题 党日 活动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