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卫生计生监督局开展游泳场所专项监督检查

2019-06-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段予东 华杨杰)随着盛夏来临,游泳场所又成为人们健身、娱乐、消暑的好去处,为给广大消费者提供一个安全卫生的游泳环境,6月27日下午,汝州市卫生计生监督局一行8人对辖区内的游泳场所开展专项监督检查,切实保障夏季游泳场所的卫生安全。

卫生监督人员按照《公共场所管理条例实施细则》和《游泳场所卫生规范》要求,分别检查了河南创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汝州市游泳馆和汝州市林河湾生态公园有限公司3家游泳场场所。检查的主要内容是游泳场馆是否持有卫生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及卫生知识培训合格证,卫生管理组织机构、卫生管理制度、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和传染病报告制度建立及执行状况,消毒设施配备及其运行情况。通过检查,这3家单位做到了场所卫生整洁,相关标识清楚,配备有专门的救生员,急救人员;成人池、儿童池分区明显,强制淋浴、浸脚池、水循环系统完备,消毒措施、水质监测到位,相关信息公布及时、清楚,游泳场所整体管理良好。

针对个别单位,新上岗从业人员健康证未及时办理等问题提出限期整改。下一步,汝州市卫生计生监督局将加大监督巡查和游泳高峰期的水质监测工作,确保整个期间的卫生安全。

汝州市卫生计生监督局提醒市民,应选择到证照齐全、管理规范的游泳场馆游泳,尽量避开游泳高峰期,注意个人卫生,自觉遵守游泳场所管理规定,共同维护游泳场所公共卫生安全。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监督局 开展 游泳 场所 检查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