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公交爱心服务高考 考生凭证件可免费乘坐市区所有公交

2019-06-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光利 王智广)6月4日,映象网记者从汝州市公交公司获悉,2019年高招期间,该公司将在市区范围内为参加高招的学子提供免费交通服务。

为进一步做好今年普通高校招生的服务工作,确保高考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方便广大考生及时乘坐公交车到达各个考点参加高考,体现全社会对参加高招考生的关怀及公交车服务大众的公益性,按照汝州市交通运输局部署,该市公交公司提前安排,对所有参运公交车辆进行一次全方位的安全隐患排查,确保车辆在高招期间能够安全平稳运行;对公司公交车驾驶员进行一次全员安全驾驶和职业技能培训,确保在高招期间能为考生和市民提供优质、高效、安全、文明的全方位服务。

据了解,高招期间,考生凭准考证或学生证免费乘坐市区内的所有公交车辆。公交公司还将在市二高、广成学校等考点,安排6台配备矿泉水的新能源纯电动免费“爱心公交车”接送考生。届时,公司组织志愿者到上述考点为考生服务。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公交 服务 高考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公交公司多措并举 确保市民放心出行

  • 汝州市公交公司多措并举 确保市民放心出行

    州市公交公司按照市交通运输局部署,从加强疫情防控和优化运力调配两个方面,采取调整运营线路班次、调整运行时间、实时监测公交车辆满载率以及均衡车内客流分布等一系列措施,全力满足市民的出行需求,支持企业复产复工,助力市民恢复正常生活秩序。

  • 3月2日起汝州市客运行业将有序恢复运营 免费

    映象网记者从汝州市获悉,为方便群众出行,结合当前该市疫情防控实际,自3月2日起汝州市客运行业将有序恢复运营。

  • 27日零时起 汝州市属客运班车、公交车、出租车

    1月26日,映象网记者从汝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获悉,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减少人口流动,降低病毒传播扩散风险,维护公众安全,该市下发汝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令,命令自2020年1月27日零时起施行,违者讲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 汝州市公交公司:确保群众乘车便捷 今年春节不

    2020年春节假期即将到来,为给广大市民群众提供一个欢乐祥和的假期出行环境,汝州市公交公司提前进行全方位安全隐患排查,并对驾驶员进行节前培训,进一步强化驾驶员节日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确保乘客节日乘车安全,并保持好车辆卫生,为乘客提供安全舒适的乘车环境。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