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2019年“消费促进月”暨首届春季购车节开幕

2019-04-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李俊杰)4月30日上午,由汝州市商务局、汝州市融媒体中心、汝州市汽车流通业商会主办,汝州市龙瑞实业有限公司、汝州人民广播电台(汝州FM998)承办的汝州市2019年“消费促进月”暨首届春季购车节在龙瑞汽车城隆重开幕。

汝州市商务局、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场监管局、融媒体中心、发改委、汽车流通业商会主要或相关负责人参加开幕式。汝州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何学国宣布汝州市2019年“消费促进月”暨首届春季购车节开幕!

据了解,“消费促进月”暨首届春季购车节共吸引了二十多家品牌经销商参展。本届购车节结合“环保节能”的社会热点,以“引领内需春潮,响应市场号召”委展会理念并以“绿色茂名、品质生活”为主题竭力打造汝州购车节的区域强势品牌。此次购车节从4月30日持续至5月4日,共计五天时间,有意向的朋友,可在此期间到现场观车、购车,参与现场活动,感受车展的炫人的魅力。

开幕式上,与会领导还分别向商务局评选出来的五星级、四星级汽车经销商授牌。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汝州 春季 购车节 开幕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