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蟒川镇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19-04-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马鹏亮)4月15日,汝州市蟒川镇组织开展了“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为树立公民国家安全意识,自觉关心、维护国家安全,确保宣传活动圆满举行,该镇首先组织召开专题会议,重点讲解了宣传活动的步骤、流程和注意事项。

在核桃园村宣传活动现场,通过摆放展板、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页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国家安全知识,工作人员向驻足群众宣讲解了《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普及了“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来历以及“国家安全举报电话12339”等相关知识,让大家了解到什么是国家安全,怎样维护国家安全,维护国家安全是全体公民的共同责任和义务。通过这些贴近群众生活的方式,让广大群众了解掌握国家安全知识。镇防线办还组织了40名社区矫正人员参观学习国家安全教育展览。他们有的驻足观看,有的认真记录,有的参加讨论。社区矫正人员纷纷表示,自己一定按照政府要求,学习国家安全,维护国家安全,争做国家安全的捍卫者。

据统计,活动现场共悬挂横幅6条,摆放展板6块,发放宣传彩页1000余张,现场答疑解惑50余条,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干部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增强了国家安全责任。该镇还利用工作群、学校安全交流等微信平台,向辖区干部群众播发国家安全工作信息,共发送相关信息20余条。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国家 安全 教育 宣传 活动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