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农商银行金融惠民服务走进“杏花节”

2019-03-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樊创佳 毛亚磊)为进一步加大普惠金融服务力度,提高社会公众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意识,3月22日,借助汝州市“第八届杏花旅游文化节”开幕的有利时机,汝州农商银行组织开展金融惠农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普惠金融。

当日,惠风和畅,天朗气清。汝州农商银行将传统阵地宣传与户外宣传相结合,在活动主会场悬挂横幅,摆放展架,设立业务咨询台。工作人员统一着装,身披彩带,广发宣传折页,积极为前来赏花的群众普及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反假币、防电信网络诈骗等金融知识和金燕E付、手机银行等便民电子产品,进一步扩大农商银行惠农服务的宣传面和影响力。

活动现场,“免担保,纯信用,利率低”、“一次授信、循环使用、随用随贷”的金燕e贷、金燕快贷通等惠农贷款产品吸引了群众的浓厚兴趣,纷纷上前咨询具体业务情况,工作人员一一耐心解答。

此次活动,累计发放宣传折页30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500多人次,收到良好的效果,树立了汝州农商银行“扶农助商,支小支微”的品牌形象,推动县域金融生态建设健康发展。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银行 金融 服务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