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撒泼女”阻碍交警执法被汝州警方依法刑拘

2019-02-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少格)2月21日,映象网记者从汝州市获悉,2月20日晚,汝州一女子就因妨碍交警执法,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2月20日正值元宵节灯会,为保障灯展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汝州市广大公安交警奋战在执勤安保一线。当晚20点10分左右,汝州市公安交警大队民警在宏翔大道与望城路交叉口执勤时,一名30余岁的女子驾驶四轮电动车驶向交通管制路段。民警依法将其拦停,告知该路段正在实施交通管制,期间禁止车辆通行。

得知不能进入灯展现场,该女子打开车门冲出驾驶室,情绪激动的对执勤交警指手划脚出言不逊。当时,因该车辆拒不驶离机动车道,此行为不但给该路口“添堵”还带来了安全隐患,执勤交警再次要求其配合工作,尽快将车辆驶离机动车道。而该女子不仅不听劝阻,反而对执勤交警谩骂殴打。同在附近执勤的王寨派出所民警前去处置,该女子又咬伤派出所民警。

案件发生后,汝州市公安局城区分局依法立案调查,将涉嫌妨害公务罪的郑某芳刑事拘留。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交警 女子 阻碍执法 拘留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