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警方18小时侦破一起恶性故意伤害案件

2019-02-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韩恒超)2月18日15时许,汝州市庙下镇庙下村口发生一起恶性故意伤害案件,受害人杨某伤势严重被送医院急救,犯罪嫌疑人作案后趁乱逃离。

汝州警方接到报案后,迅速赶赴现场,立即启动重大案件快速反应机制,成立案件指挥部,调集百余名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迅速开展案件侦破工作。

指挥部根据专案民警的现场勘查、调查访问及案发现场周边视频材料进行综合分析研判,在平顶山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大力指导下,迅速锁定了临汝镇临东村郭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全体参战民警通宵奋战,历经18个小时的连续追踪侦查,于2月19日上午9时,将犯罪嫌疑人郭某成功抓获。

经审讯,郭某对砍伤受害人杨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文章关键词:汝州 警方 恶性 故意伤害 案件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