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书协义写春联公益活动走进市住建局

2019-01-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石颖斐)1月17日,汝州市书协“送万福·进万家”义写春联公益活动走进汝州市住建局。

活动现场,该局职工帮忙拉着春联纸,书法家们裁纸、蘸墨、书写一气呵成,机关干部职工将现场围得水泄不通。八名书法家挥毫泼墨,将一幅幅吉祥祝福的对联赠送给在场的干部职工。“送祝福,来过来接福了,我们这福可不简单,管保您全家和美幸福、平安喜乐”书法家边写边说。这样的活动不仅活跃了节日气氛,更进一步弘扬了我国的传统文化。看着一幅幅喜庆的春联,住建局职工们打心底感到高兴。

在拥挤的人群中,一副副整齐的对联和福字让会议室变得喜气洋洋,一张张满意的笑脸让深冬变得温暖如春。红红的春联,火火的新年。市书法家协会送福进万家义写春联公益活动,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让传统的“中国年”深入人心。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文章关键词:春联 公益 活动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