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司法局被授予省司法行政系统“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

2019-01-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许艳芳 庞利娟)近日,汝州市司法局收到省司法厅下发的表彰决定,授予汝州市司法局“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的称号。

2018年,司法行政新闻宣传工作在汝州市委政法委、市司法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司法行政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在全省司法行政系统新闻宣传工作中位列第一方阵,受到省司法厅的表彰。该局党组高度重视新闻宣传工作,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依托“汝州司法”微信公众平台、微博号、头条号,通过与主流媒体合作,广泛宣传了司法行政工作。

2018年度,该局共编发信息简报100余篇,在各类媒体发稿152篇,其中,省级以上媒体发稿87篇,市级媒体发稿65篇,在该市政府门户网站政务信息公开100条。以公开透明的态度,宣传司法行政好故事,传递司法行政好声音,弘扬司法行政正能量,提升了群众对司法行政的公信力和满意度。日前,在省司法厅召开的全省司法行政系统新闻宣传工作会议上,汝州市司法局新闻宣传工作受到省司法厅通报表彰。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文章关键词:司法局 系统 授予 先进 单位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司法局开展政治理论暨业务素能培训

    10月19日,汝州市司法局召开了政治理论暨业务素能培训,党组成员、局机关全体人员、乡镇(街道)20个司法所工作人员及65名社工,共计160余人参与培训。

  • 汝州市司法局开展“宪法进校园”主题宣传活动

    近日,在汝州市各中小学校开展的“宪法进校园”宣传活动中,该市司法局普法宣讲团成员们为中小学生上了一堂生动活泼的“宪法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法治课,受到各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 汝州市司法局国庆节后突击点验社区服刑人员

    10月8日上午9点,汝州市司法局社区矫正中心通过远程视频与现场点验相结合的方式,对全市社区服刑人员进行国庆节后的首次突击抽查点验。

  • 汝州市司法局会同检察院对社区服刑人员进行突击

    9月30日上午,在汝州市社区矫正指挥中心,汝州市司法局联合汝州市检察院对全市651名社区服刑人员开展国庆节前随机抽检活动,全市四个司法所120余名社区服刑人员通过视频系统远程接受点验。

  • 汝州市司法局向全市学生家长发放30万份依法维权

    9月份汝州市各中小学生陆续开学,汝州市司法局经过精心策划,印制30万份《司法局致全市各位学生家长依法维权的一封信公开信》,结合“开学第一课”,通过“小手拉大手”方式发放到中小学生家长手中,在全市营造浓厚的“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护法”的氛围。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