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卫计委多措并举助力创文工作

2019-01-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魏向涛)2018年以来,在推进汝州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汝州市卫计委高度重视,完善措施扎实推进,取得了明显成效。

根据市创文指挥部工作安排,组织人员,随时配合指挥部和督导组开展各项创文工作。实施有重点、有针对性地督查,抓住重点,深入解决突出问题。该委成立创文工作检查组,分别到城区4家直医院、4家街道卫生院、17家民营医院、计生指导站和结防所等27家医疗卫生机构全面摸底调查,严格按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工作台帐(医院)》标准,逐项对照,一一落实。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共制作创文版面500多块,播放创文宣传标准5000条次。截止11月底,该市27家医疗卫生机构全部达到创文标准,得到市创文指挥部和督导组的一致好评。

针对该市确定的每周五的“志愿活动日”,该委积极参与,每周都组织人员到分包街道建设路对沿街商铺和行人进行创文宣传,对不规范停车和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规劝,对环境卫生进行清理等,发放宣传页5000余份。

按照市创文指挥部要求,该委还组织卫生监督所对城区31个中小学校校园周边医疗市场环境进行了集中整治,未发现有非法行医或以人工流产、性病诊疗业务为主的诊所。利用创文的有利契机,对城区范围内的五小门店、车站、医院、商场、宾馆、学校等室内公共场所和工作场所禁烟标识设置情况进行了排查,从而督促场所负责人加强控烟管理,杜绝吸烟现象,不断提升场所文明卫生形象。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文章关键词:卫计委 助力 创文 工作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