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卫计委为关帝庙村贫困户植上希望树

2018-12-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平党申)植上扶贫树,扎下致富根,12月13日,汝州市卫计委班子成员和包户扶贫干部97人来到夏店镇,为关帝庙村贫困户购置并植上了1300余棵希望树。

夏店镇关帝庙村是省级贫困村,全村有192户贫困户,贫困人口784人。汝州市卫计委为扶贫帮扶单位。根据汝州市扶贫工作安排部署,13日上午,汝州市卫计委班子成员和全体包户扶贫干部冒着严寒,一起来到夏店镇关帝庙村,为关帝庙贫困户送来了价值5万余元的1300余棵甜籽石榴树。

在卫计委班子成员的带动下,汝州市卫计委包户扶贫干部首先在关帝庙村南荆河岸边集体荣誉林内已挖好的树坑里植上了100余树石榴树,扶直、浇水,封上新土;97名包户扶贫干部又先后到自己分包的贫困户家中,在贫困户房前屋后,纷纷动手亲自挖树坑,植入树苗,为每户贫困户栽上了3棵承载着希望的甜籽石榴树。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文章关键词:贫困户 种植 希望树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