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商务局把握重点认真落实创文工作

2018-12-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魏向涛 王石头)2018年以来,汝州市上下紧紧围绕不断提升城市综合管理水平和市民综合素质这一目标,迅速行动、扎实工作,全力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汝州市商务局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市创文指挥部统一要求,积极行动,把握重点,加大资金投入,认真落实创文工作。

该局把商场超市行业创文当做一项重要任务安排部暑,先后两次组织11家商场超市负责人到巩义市、长垣县、新安县等县市参观考察,学习创文先进做法,提升各商场超市创文成功的信心。按照《商场超市创文标准》,加强对商场超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督导检查,依据标准逐条对照检查,严格要求,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共出动执法车辆385辆次,出动检查人员920人次,发出责令整改通知书15份,督促商场超市及时整改未完成的任务。各商场超市共制作公益广告、标语吊牌1500多块,大型宣传版面100多块,诚信经营宣传栏30个,建成母婴室5个,无障碍厕所5所,营造了浓厚的创建氛围,列入上报考察点位的11家商场超市创文工作全部达标。

该局严格落实门前五包,并在每周五下午的志愿服务日活动中到分包的站北街、丹阳路西段、南关社区开展道路环境卫生整治、交通秩序规范、文明劝导等志愿服务活动;并向社区居民和临街商铺发放《汝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汝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问卷调查表》等宣传页,督促沿街商铺认真落实“门前五包”,保持店前有序、店面整洁、环境卫生,动员社区居民发挥主人公精神,积极参与创文、助力创文,树立文明形象。经过全体人员共同努力,该局承担的各项创文工作任务均按照指挥部要求圆满完成。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文章关键词:商务局 把握 重点 落实 工作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