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公路局贯彻落实“双节”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会议精神

2018-12-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赵玉霞)12月13日,汝州市公路局召开了贯彻落实汝州市“双节”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会议,该局领导班子、机关全体人员、各二级机构负责人、各道班班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汝州市“双节”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会议精神。会上,该局局长梁帅军结合创建文明城市的最新要求,对局属各科室、各单位需承担的具体任务进行逐条、逐项、细致的解读,对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文明行为、安排志愿者到梦想大道开展志愿常态化服务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列出明确建设标准,要求各单位马上行动,务必按时完成任务。

梁帅军提出,为了顺利完成汝州市创文工作,该局全体人员本周周六、周日不再休息,从明天开始科级领导带队,安排志愿者到该局负责的文明城市分包路段梦想大道,开展每200米一人负责的综合环境整治工作;城乡结合处的八个路口环境卫生一定要保持好,要精细化管理,保持路面和路肩平整清洁;保持边坡干净整洁、无垃圾;响应汝州市低碳生活、绿色出行的号召,要求公路局全局干部职工除了必要的公务用车尽量采用步行和乘坐公交的绿色出行方式。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文章关键词:贯彻 落实 整治 环境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