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残联为12家盲人按摩店免费发放物品

2018-12-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亚楠)为进一步规范汝州市盲人按摩行业服务与管理,扶持和稳定盲人就业创业。在12月3号“国际残疾人日”当天,汝州市残联工作人员先后为该市12家盲人保健按摩机构发放了饮水机、消毒柜、按摩床单等物品。

 据了解,汝州市盲人按摩机构均取得合法证照、规章制度健全、经营场所达标及盲人按摩师持证上岗,实现了规范化管理制度。每年,市残联都会为盲人提供免费学习按摩技术培训班,学成之后介绍其就业,有创业意向的盲人,市残联将对其进行创业扶持,不仅促进了我市残疾人就业创业的热情,还减轻了残疾人的生活压力,获得了一致好评。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文章关键词:残联 按摩店 免费 发放 物品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