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领导焦慧娟、张志伟到煤山街道调研指导工作

2018-11-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陈震宇 通讯员 连小红 张彬)11月19日上午,汝州市政府副市长焦慧娟,市政协副主席张志伟到煤山街道下访调研。听取了煤山街道当前该街道脱贫攻坚、今冬明春植树造林等工作的情况汇报,对煤山街道当前这几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持续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要圆满完成煤山街道脱贫攻坚全面目标任务,要严格程序、精准退出。对于产业扶贫、扶贫宣传等要盘点短板和不足,使各项工作齐头并进。

持续抓好环境保护工作。重点做好中央环保督查交办案件整改、省委省政府环保督察组发现环保问题整改,以及群众反映集中的环保问题整改工作。

持续抓好项目建设、农民工欠薪等热点问题。要高度重视、细致认真做好项目建设及欠薪问题的排查工作,要建立台帐,督促项目建设单位按期发放农民工工资,确保农民工工资发放到位。

持续抓好今冬明春植树造林工作。利用当前的利好天气,抓住今冬明春植树的大好时机,快速行动,因地制宜,掀起植树的高潮。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文章关键词:下访 调研 指导 工作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