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举办2018年第一批“新时代好少年”事迹发布会

2018-11-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陈震宇 通讯员 魏向涛)11月16日上午,汝州市文明办、市教体局、团市委、市妇联、市关工委在钟楼街道东关小学举办了2018年第一批“新时代好少年”事迹发布会,活动表彰了获得汝州市2018年第一批“新时代好少年”荣誉称号的王晗等10名同学。

据了解,为进一步引导广大未成年人立志向、有梦想,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自强自立、创新创造,传承孝敬、友善、节俭、诚信等传统美德,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汝州市文明办、市教体局、团市委、市妇联、市关工委在全市未成年人中组织开展了“新时代好少年”推荐评选和学习宣传活动。

会议指出,下一步,汝州市将以“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教育实践活动为主题,广泛开展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实践活动。“新时代好少年”评选活动已经成为该市提升未成年人思想道德素质的重要载体、成为丰富和拓展“三位一体”教育网络的重要内容、成为未成年人开展社会道德实践的重要途径。要大张旗鼓地宣传这些“新时代好少年”的善事善举,为广大师生树立身边的榜样,为打造厚德汝州营造浓厚氛围。要通过树立一批先进典型,影响和带动更多的青少年学德养德,积极投入道德实践。要在全社会大力宣传,让他们有荣辱感、有使命感,从小树立远大志向,带动更多的人去崇德向善,长大后建功立业。要正确把握新形势下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面临的新任务新问题,从赢得青少年、赢得未来的高度,切实提高未成年人科学文化和思想道德素质,确保广大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快乐成长,做共产主义事业可靠接班人。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文章关键词:新时代 好少年 事迹 发布会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