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住建局开展消防知识安全讲座

2018-11-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石颖斐 陈思)11月5日下午,汝州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邀请平顶山市社安防火服务中心乔宏伟为该局干部职工。

培训会上,乔宏伟结合真实案例,从消防安全“四懂四会”入手,详细分析了高层火灾、家庭厨房火灾、电器火灾等案例,就消防日常管理、消防火灾的应急和预防、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现场演示了正确使用灭火器、家用防毒面具、灭火毯等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

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本次消防安全知识讲座,让大家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火灾,了解了逃生自救的方法,掌握了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意识到消防器材的必要性。通过此次培训,与会人员进一步掌握了火灾紧急疏散逃生和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提高了全体党员的防火意识和火灾应急逃生能力,为打造“平安住建”奠定了良好基础。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文章关键词:汝州 住建局 安全讲座 责编:李争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