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第三十四届物资交流大会即将举行 会期六天

2018-10-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10月17日,映象网记者从汝州市获悉,为繁荣市场经济,促进商品流通,丰富群众生活,经汝州市人民政府批准,汝州市第三十四届物资交流大会定于2018年10月25日--10月30日(农历九月十七至九月二十二),在风穴路与梦想大道交叉口向西至双拥路举办,会期六天。

大会期间,将举行工业品、汝瓷、车展、玉石、日用百货、丝绵织品、服装鞋帽、特色美食等多种业态和商品展销,并有戏曲、歌舞、杂艺表演等节目为大会助兴。

汝州市市场发展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将按照市政府的高质量办会要求,一如既往地为大家提供高质量的服务,热诚欢迎各类经济组织、新老客商、广大群众光临汝州市第三十四届物资交流大会。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71610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文章关键词:汝州 物资交流大会 举行 责编:李争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城管局开展迎新春惠民送春联活动

    1月23日上午,汝州市城市管理局在市标游园开展以“迎双节,城管行”为主题的城市管理“五进”宣传活动。

  • 书写中国“万人写春联”活动举行 汝州成全国28

    1月24日,汝州市望嵩小学园内人声鼎沸,笔墨纷飞,作为书写中国“挥毫新时代,书写新中国”万人写春联大型文化活动全国28个分会场之一,汝州市文学艺术界各位大咖齐聚一堂,为广大市民义写春联,纷纷留下墨宝。

  • 汝州市11家不达标汽配企业被关停

    1月23日上午,由汝州市质监局牵头,市工信委、工商局、交通局、公安局、发改委、供电公司、国土局、规划局、环保局、安监局及各相关乡镇、街道组成联合行动组,对汝州市内各挂车、大厢、汽车配件生产企业进行了检查,11家不达标企业被关停。

  • 汝州市残联积极开展残疾人就业培训工程

    2018年,汝州市残联组织全市1024名残疾人开展就业培训,其中职业技能培训744人、农村实用技术280人,新增就业任务778人,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152人。

  • “汝州陶瓷艺术作品展”在海南澄迈开幕

    1月6日上午,位居“世界长寿之乡”海南澄迈的大鹏美术馆里春意融融,群贤毕至,高朋满座。

  • 钟楼街道城郊森林公园增“绿”更添“彩”

    12月23日,在汝州市钟楼街道二里店社区社会化停车场南侧的城郊森林公园植树现场,该街道党工委书记姚桃叶一边挥舞着铁锹培土一边就做好后续工作提出要求。

  • 汝州质监局联合广电总台开展植树活动

    汝州市质监局联合汝州市广电总台共同出资2万余元购进1000多棵突尼斯软籽石榴树。

  • 汝州市公路局:冷冽寒风送温暖 一线职工笑开颜

    1月25日,随着三辆满载着瓜果、面油的车辆开动,汝州市公路局春节慰问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 汝州市交通系统召开干线路网命名编号征求意见会

    2018年普通干线路网命名编号调整施工是河南省交通运输厅统一安排组织实施的项目,属民生工程,也是为我国70年国庆交通献礼工程,为科学完成全省普通国省干线公路交通标志调整工作,以形成统一规范、标识清晰、视认方便的普通干线公路网交通标志体系,更好地满足公路使用者安全便捷出行的需求,1月25日上午,按照省厅要求,汝州市交通局委托洛阳市公路规划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组织召开此次会议,并邀请北京中交华安科技有限公司河南事业部、平顶山市交通基本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河南海威路桥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分别担任该项目安全、结构、造价

  • 汝州市安全监管局多措并举加强烟花爆竹安全监管

    春节临近,烟花爆竹进入销售旺季,为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汝州市安全监管局多措并举切实加强烟花爆竹经营活动的监督管理,全力防范烟花爆竹事故。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