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农商银行召开专项整治“百日行动”工作动员会

2018-10-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吕亚鹏)近日,汝州农商银行召开借冒名贷款专项整治“百日行动”工作动员会,各支行行长,信贷业务部门负责人,以及全辖客户经理共110人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平顶山银监分局印发的《平顶山市农村合作金融机构借冒名贷款专项整治“百日行动”实施方案》,并对实施方案中的要点部分进行了解读。

该行行长庞金波对专项整治行动进行了动员讲话,他指出,此次“百日行动”工作是河南省银监局针对全省农合机构开展的专项整治,核查业务范围包括截至8月末的所有表内贷款业务,对核查发现的借冒名贷款,还将从表内延伸至主要经办人涉及的所有表内外贷款。

庞金波强调,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在自查的同时,分局和市办将进行督查,并对发现问题进行问责。并要求,各支行、信贷业务部门以及全辖客户经理要高度重视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全力配合总行审计稽核部牵头的核查小组,认真全面进行排查,对于核查发现的借冒名贷款问题,相关支行、部门以及责任人要立即予以纠正,做到立查立改,对能收回的要立即收回,对短期内无法收回的,要明晰债权债务关系,落实有效担保,防止债权悬空。同时,对于核查出的违规问题,总行将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文章关键词:汝州农商银行 专项整治 动员会 责编:李争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农信办领导到汝州农商银行调研指导

    3月26日,平顶山市农信办主任李文斌来到汝州农商银行,召开信贷业务座谈会,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调研指导。汝州农商银行领导班子以及信贷、风险等业务条线负责人参会。

  • 指尖上的智能交费 汝州农商银行开启线上缴费新

    近日,汝州市某学校学生家长微信群里,大家纷纷交流线上缴纳学费经验。这是汝州农商银行全力打赢疫情防控战、创新金融服务方式的又一举措。

  • 汝州农商银行领导深入企业调研复工复产情况

    3月5日,汝州农商银行董事长贾红伟、行长庞金波深入河南巨龙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了解疫情期间企业运转情况,更好地发挥了金融对疫情防控工作和实体经济发展的支持作用。

  • 汝州农商银行灵活施策 持续提供有效金融服务

    “您的贷款展期手续已办理,请放心。”“你们的企业贷款已批复,请查收。”疫情发生以来,汝州农商银行从优化服务方式、加大金融支持等方面,灵活施策,形成合力,全方位强化疫情期间信贷支持措施,持续提供有效金融服务,给广大客户吃下“定心丸”,落实疫情防控艰巨任务。

  • 汝州农商银行发放各类贷款2亿多元 全力支持春耕

    作为扎根本土的地方金融机构,汝州农商银行以服务三农为使命,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信贷服务,坚持“支农支小”不动摇,全力提供惠农金融服务,助推乡村振兴。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