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洗耳河街道开展第3季度“逐村观摩 整乡推进”活动

2018-10-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丁亚伟)10月7日,汝州市洗耳河街道组织开展第三季度“逐村观摩 整乡推进”活动,该街道班子成员、各科室站所负责人、各社区(村)支部书记、居(村)委会主任、各社区(村)党建资料员参加观摩活动,该市夏店镇交叉观摩团随同参加观摩活动。

观摩活动中,每到一村,首先听取社区(村)负责人介绍第三季度党建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对各类档案资料进行查看,然后由科级干部对该村的工作情况进行点评,并对各社区(村)工作情况现场打分评定。

在档案资料查看中,重点查看中央巡视、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国务院脱贫攻坚督导、省宗教场所专项整治行动督导整改落实情况,基层党建资料整理、完善、归档情况,脱贫攻坚村级档卡资料、第二季度观摩整改台账以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的档案资料、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资料、社区(村)“两委”成员对组干部任职资格审核登记台账等。

在观摩活动中,观摩团成员边走边看边议,对每个社区(村)近期的新变化、工作的亮点翘指点赞。街道班子成员在各个社区(村)工作情况的点评中,既指出了工作中的亮点、特色,又指出了该社区(村)在下一步工作需要提升纠正的短板不足。在当天下午的观摩总结会上,对当天观摩活动中评分位居前三名的南关、许寨、西西等居(村)进行通报表彰。

街道党工委书记韩建国对观摩活动进行总结。他指出,通过这次观摩活动,各居村都高度重视,较以往的观摩活动在资料准备、工作汇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都有较大提升,同时各项工作档案资料在第三季度的规范整理上有较大的提升。观摩活动的扎实开展充分展现出了新一届两委班子成员团结一致、投身工作的积极性和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在下一步的工作中,韩建国要求,在现在有基础上,进一步提升辖区的人居环境整治水平,不断改善广大群众的生产生活环境。在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中,在抓好每月主题党日活动的基础上,经常性开展一些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结合每周日在村室开展的文体活动,给群众提供便利,通过各类活动、学习的开展,充分调动广大党员群众的积极性。各社区(村)要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工作,通过党建工作的扎实开展,促进辖区各项工作的开展。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洗耳河街道 逐村观摩 活动 责编:李争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汝州:贫困村搭上产业“快车”

精品原创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汝州市人民医院:童趣化手术室 给幼儿患者不一样的体验感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