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中国 > 正文

沂蒙山玻璃桥投入使用

2017-09-30  来源:新华社

  • 1/4 9月28日,游客行走在沂蒙山龟蒙景区3D玻璃桥上。

  • 2/4 9月28日,瑜珈爱好者在沂蒙山龟蒙景区3D玻璃桥上表演。

  • 3/4 9月28日,瑜珈爱好者在沂蒙山龟蒙景区3D玻璃桥上表演。

  • 4/4 9月28日,舞蹈爱好者在沂蒙山龟蒙景区3D玻璃桥上表演。

  国庆节前,山东临沂沂蒙山龟蒙景区160米长的3D玻璃桥投入使用。据了解,这座桥建设在海拔1000多米的蒙山山峰上,由钢绳及数百块全透明钢化玻璃构造而成,桥两端设计3D地贴画面。游客走在桥上好似行在空中,惊险刺激。

  新华社发(尹召功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山东临沂 沂蒙山 玻璃桥 投入使用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山东临沂警方就女大学生被骗离世成立专案组

    17185336302,就是这个电话骗了徐玉玉!临沂警方成立专案组,刑警参与!罗庄高都街道中坦社区的18岁女孩徐玉玉,因为大学学费被骗含恨而去

  • 沂蒙山酒业等8家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被注销

    7月27日,记者从临沂市安监局官网了解到,山东沂蒙山酒业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许可证到期,安全生产许可证有效期满未被批准延续,根据相关规定,8家企业的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许可证被注销。

  • 张家界世界最高最长玻璃桥关闭:传安全隐患

    半个月前,位于张家界大峡谷上的全球最长、最高玻璃桥曾举行盛大开业典礼。当时为了显示玻璃桥面的可靠性,专门请壮汉抡锤砸,但丝毫无事。 不过就在经过仅仅12天的试营业之

  • 张家界世界最高最长玻璃桥开放:看一眼脚软

    湖南省张家界的世界最长的玻璃桥今天进行试运营,吸引大量勇者体验。 拒介绍,这座玻璃桥是由武汉中铁大桥勘测设计院设计,位于张家界大峡谷风景区栗树垭和吴王坡区域内,桥

  • 张家界世界第一玻璃桥备选名揭晓:一字一万

    近日,湖南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一字一万、全球征名活动接近尾声,从近12万个有效征名中选出来的十个备选名即日起正式接受网友投票。 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选址在大峡谷风景区栗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