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中国 > 正文

暑期旅游旺季水上乐园、山岳避暑等受青睐

2017-07-25  来源:新华社

  进入7月下旬,暑期旅游旺季全面到来。根据用户预订大数据,携程旅行近日发布《暑期人气景区榜单》显示:国内各大热门景区迎来巨大客流,漂流、水上乐园、山岳避暑等大受消费者青睐。其中,上海迪士尼占据榜首,鼓浪屿热度暴增。

  据携程用户预订数据显示,截至目前,今年暑期门票预订量同比增长超过100%,上海迪士尼继续占据榜首位置,鼓浪屿由于申遗成功热度暴增,首次跻身前三甲。此外,广州长隆度假区、黄山、秦始皇陵兵马俑、张家界、圆明园、中华恐龙园、天门山玻璃栈道、西溪湿地等景区挺进“暑期人气景区榜单”前十。北京、上海、杭州、厦门、成都、大理、丽江、桂林等地的热门景区客流直线上升。

  从7月中旬开始,一直到8月上旬,都是暑期出游高峰期。携程相关负责人介绍,消费者热衷前往广州长隆水上乐园、合肥万达水乐园、黄腾峡漂流、双溪漂流景区、虹口漂流以及朝天吼漂流等亲水景点觅清凉,感受由此带来的凉爽。

  山岳避暑也是十分流行的度夏方式。携程大数据显示,庐山、玉龙雪山、九寨沟、长白山、峨眉山、五台山、神农架、浙西大峡谷、崂山等避暑胜地人气爆棚。(王菲、齐中熙)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暑期旅游 旅游旺季 水上乐园 山岳避暑 受青睐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小小志愿者服务内乡县衙暑期旅游高峰

    近日,为服务内乡县衙已经到来的暑期旅游高峰,内乡县衙博物馆迎来了一批小小志愿者。

  • 青海迎来旅游旺季 “清心避暑”受游客青睐

    入伏后,“上山入海去草原”成为游客避暑的主要方式。作为避暑胜地之一的青海已经迎来旅游旺季,旅游市场持续升温,车票住宿已显紧张。

  • 暑期外出游玩人数增多 机票价格普涨

    随着暑期外出游玩人数的增多,国内机票价格普遍上涨。记者昨天了解到,最近几天郑州至国内主要城市的机票价格大都大幅上涨,其中郑州飞昆明、大连等国内旅游城市的机票价格坚挺,均无折扣。据悉,暑期是旅游旺季,学生游、亲子游增多,导致机票价格涨幅较大,预计8月中旬将涨至顶部。

  • 备战五一小长假 尧山镇旅游沿线供电能力翻番

    近日,在国网鲁山县供电公司35千伏尧山变电站,一台大型吊机在吊装两台变压器。尧山镇旅游沿线供电线路整体改造工程完工后,当地经营业主纷纷对农家乐设施进行脱胎换骨式的升级改造。

  • 方城县供电公司:全面保障旅游旺季用电

    为确保当地旅游业安全可靠用电,4月14日,方城县供电公司提前着手安排供电服务工作,保障电力可靠供应,助力旅游产业发展。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