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中国 > 正文

崇礼夏日风景怡人

2017-07-04  来源:新华社

k4S4iU02..jpg.jpg

7月3日拍摄的张家口市崇礼区石窑子乡坝底村的田园景色。

pjWoTufi..jpg.jpg

7月3日拍摄的张家口市崇礼区桦皮岭风光。

  进入夏季,河北省张家口市崇礼区境内的高山草甸、鲜花、村舍构成优美迷人的图画,吸引人们前来旅游观光。

  (新华社记者 杨世尧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崇礼 夏日风景 风景怡人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蔡崇礼一中启动"2016年秋季开学第一堂法制课"

    为了使青少年能够更好地明辨是非、远离和杜绝诈骗等系列违法犯罪,9月6日上午,上蔡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付自强带领未成年人案件综合审判庭庭长黄华等一行五人到上蔡县崇礼中学,为1000余名中学生送去了一堂生动的法制教育课,同时也拉开了该院“2016年秋季开学第一堂法制课”活动的序幕。

  • 央媒集中报道上蔡崇礼乡派出所原所长夏明臣事迹

    1月9日至11日,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光明日报、法制日报、经济日报、中国青年报、农民日报等中央媒体在“最美基层干部”专栏,以及河南日报、河南电视台、河南人民广播电台、河南法制报、大河报、东方今报、河南商报等河南媒体在重点栏目集中报道河南省驻马店市上蔡县崇礼乡派出所原所长夏明臣的先进事迹。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