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中国 > 正文

《香港回归祖国二十周年》纪念邮票7月1日发行

2017-06-30  来源:新华社

m3zZInez..jpg.jpg

6月29日,北京的邮政工作人员在展示《香港回归祖国二十周年》纪念邮票小全张。

St7mjzh2..jpg.jpg

6月29日,北京的邮政工作人员在展示《香港回归祖国二十周年》纪念邮票。

  为庆祝香港回归祖国二十周年,根据国家邮政局审定的2017年纪特邮票发行计划,中国邮政7月1日发行《香港回归祖国二十周年》纪念邮票。该邮票一套3枚,表现内容分别为:龙腾香江、特区新颜、紫荆追梦。此外,同时发行的还有中国邮政与香港邮政共同印制的同题材邮票小全张1枚。

  (新华社记者李贺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香港回归 二十周年 纪念邮票 7月1日发行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举行国际禁毒日集中宣传活动暨纪念邮票首发仪式

    ​6月26日,是第30个国际禁毒日。当天上午9时,平顶山市在鹰城广场举行国际禁毒日“无毒青春,健康生活”集中宣传活动暨国际禁毒日纪念邮票首发仪式。

  • 罗山举办《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纪念邮票发行仪式

    10月22日上午,罗山县文化中心广场在国歌声中,揭开了《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纪念邮票神秘的面纱。

  • 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纪念邮票在信阳首发

    10月22日,在信阳市鄂豫皖革命纪念馆,举行了《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纪念邮票的仪式。 缅怀先烈,不忘初心,走好新的长征路。此项活动由中共信阳市委宣传部、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河南省分公司、河南省集邮协会主办,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信阳市分公司、鄂豫皖革命纪念馆、信阳市集邮协会承办。

  • 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纪念邮票在三门峡首发

    为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由三门峡市委、市政府和河南省邮政分公司主办,三门峡市邮政分公司、市集邮协会承办的《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邮票首发式10月22日在三门峡国际文博城砥柱厅隆重举行。

  • 纪念邮票发行暨2016集邮周开幕式举行

    8月5日,由三门峡市人民政府、三门峡市体育局、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三门峡市分公司主办的《第31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纪念邮票发行暨2016集邮周开幕式在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三门峡市分公司崤山西路营业厅隆重举办。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