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中国 > 正文

甘肃省通渭县:陇中梯田美如画

2017-06-23  来源:新华社

  • 1/5 这是6月22日拍摄的甘肃省通渭县梯田。

  • 2/5 这是6月22日拍摄的甘肃省通渭县梯田。

  • 3/5 这是6月22日拍摄的甘肃省通渭县梯田。

  • 4/5 这是6月22日拍摄的甘肃省通渭县梯田。

  • 5/5 这是6月22日拍摄的甘肃省通渭县梯田。

  盛夏时节,甘肃省通渭县山间的梯田层层叠叠,色彩斑斓,在黄土高原上绘制出一幅幅美丽的画卷。

  (新华社记者 范培珅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甘肃省 陇中梯田 美如画 通渭县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16年甘肃省农村商业银行(农信社)招聘考试:中国文学体裁分类

    2016年甘肃省农村商业银行(农信社)招聘考试辅导课程 历年甘肃省农村信用社招聘考试内容涉及范围有行测、经济、金融、会计、计算机等,为了帮助广大考生更好的备战和迎接考试

  • 前三季度甘肃省文化产业同比增速超15%

    原标题:我省文化产业后发赶超成就“速度与激情” 前三季度同比增速超15%,成为我省增幅最大行业 我省克服宏观经济下行压力对文化产业的影响,抢抓发展机遇,突出项目建设,不

  • 甘肃省部署推进“互联网+”行动

    中国兰州网11月29日消息 会宁县紧扣持续有效增加农民收入这一核心,依托1+N(1即增强粮食生产能力,N即发展多元增收产业)产业助农增收新模式,充分发挥精准扶贫专项贷款的助力作

  • 汉城河 美如画

    目前,汉城河东支张衡路与两相路区域河道工程、截污工程、景观工程已全部完工。

  • 徽派村落美如画

    ​青砖白墙黛瓦,小桥流水人家。位于安徽省黄山市黟县的宏村镇,群山环抱,风韵古朴,每年都吸引大批游客前来。

  • 商丘天沐湖风景美如画 喜迎八方客来度假

    桃红杏粉刚辞去,万树新绿迎客来。熏风拂面,杨柳碧翠,初生的芦蒲在碧波中摇曳,归乡的鸥雀在暖阳下嬉戏,经过提升改造的天沐湖风景区鲜花盛开,塔松翠绿,以崭新的面貌喜迎八方来客,笑迎四方游人。

  • 甘肃定西:油菜花开美如画

    4月23日,在甘肃省定西市陇西县云田镇北站村,绽放的油菜花与远处的高速公路高架桥相映成景。谷雨过后,地处黄土高原的甘肃省定西市陇西县油菜花竞相绽放,春意浓浓。

  • 新野县五星镇台庄小学:校园春景美如画

    据了解,近年来,台庄小学始终把”绿色学校"、花园式学校"、”和谐学校 ”作为学校的定位,让学校成为学生求知的花园、生活的家园和成长的乐园。

  • 邓州花洲书院:春色美如画 人文气息浓

    邓州有书院,书院有花洲。春日的百花洲,风光秀丽,景色怡人。经不住美景的“诱惑”,3月14日下午,偏爱“沾花惹草”记者再次畅游了花洲书院,却有另一番感触涌心头。

  • 邓州花洲书院:春色美如画 人文气息浓

    邓州有书院,书院有花洲。春日的百花洲,风光秀丽,景色怡人。经不住美景的“诱惑”,3月14日下午,偏爱“沾花惹草”记者再次畅游了花洲书院,却有另一番感触涌心头。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