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中国 > 正文

伊犁·国际旅游谷第七届薰衣草国际旅游节开幕

2017-06-19  来源:新华社

  • 1/5 伊犁霍城县薰衣草花田(6月17日摄)。

  • 2/5 伊犁霍城县薰衣草花田(6月17日摄)。

  • 3/5 6月17日,维吾尔族演员在薰衣草国际旅游节上表演杂技。

  • 4/5 6月17日,花农在伊犁霍城县的花田中将薰衣草花装车,供游客购买。

  • 5/5 6月17日,游客在伊犁霍城县的薰衣草花田中游玩。

  17日,伊犁·国际旅游谷第七届薰衣草国际旅游节在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霍城县举行。本次旅游节系列活动将持续到十月份。 新华社发(岑云鹏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伊犁薰衣草 国际旅游节 开幕 国际旅游谷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水乡周庄:佳节迎客

    当日,第二十二届中国周庄国际旅游节在水乡周庄开幕。这座江苏旅游名镇将以“世界水乡,最忆周庄”为主题迎接八方游客的到来。

  • 王战营在政协商丘市五届一次会议开幕式上的讲话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坚定信心、乘势而上、凝神聚力、砥砺前行,持续探索具有商丘特色的后发先至、跨越赶超的有效路径,持之以恒地朝着建设国家区域中心城市的目标阔步前进。

  • 焦作市第七届“冬病夏治”节即将开幕

    昨日,记者从市中医院了解到,焦作市第七届“冬病夏治”节将于7月2日拉开帷幕,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就绪,欢迎广大患者预约。据悉,今年冬病夏治的具体时间为:伏前加强:7月2日(伏前加强);初伏:7月12日(头伏首日);中伏:7月22日(中伏首日);闰中伏:8月1日(伏中加强);末伏:8月11日(末伏首日)。

  • 驻马店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开幕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余学友、陈星、李宝清、张宪中、金冬江、王素平、张德轩、苗建勇、栗明伦、王志华、聂勇主持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市老领导张书英、李淑訚、傅全华、杨锡华、李运亭、宋怀、汪祖荫、乔登华、崔允成、张文清等和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

  • 河南省首届书法篆刻作品展开幕

    6月9日,由省书协主办的“翰墨中原·河南省首届书法篆刻作品展”在郑州升达艺术馆开幕。省政协副主席张广智出席开幕式。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