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中国 > 正文

山东荣成:珍稀虎宝萌态十足

2017-06-15  来源:新华社

  • 1/4 6月14日,在西霞口野生动物自然保护区,刚出生不久的虎宝在玩耍。

  • 2/4 6月14日,在西霞口野生动物自然保护区,刚出生不久的虎宝在玩耍。

  • 3/4 6月14日,在西霞口野生动物自然保护区,工作人员抱起刚出生不久的两只金虎。

  • 4/4 6月14日,在西霞口野生动物自然保护区,狗妈给虎宝们哺乳。

  近日,山东省荣成市西霞口野生动物自然保护区四只珍稀虎宝相继诞生,其中两只为金虎,另有一只白虎和一只雪虎。目前,虎宝们体征平稳,由一只刚产崽的狗妈哺乳。

  新华社发(林海珍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山东荣成 野生动物 自然保护区 珍稀虎宝 虎宝萌态 萌态十足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非法猎捕珍贵濒危野生动物 花甲老人依法获刑并处罚金

    为防止鸟类啄食自家梨园的梨,捕鸟者李某私自设网捕捉野生鸟类。近日,河南省遂平县人民法院审结了该起案件,最终法院以犯非法捕猎、杀害珍贵、频危野生动物罪判处被告人李某拘役二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三千元。

  • 汝州一村民捡到一枚巨蛋重1.4斤 你见过吗?

    一个蛋特大,重1.4斤,你见过吗?最近,汝州市米庙镇尚庄村马东东村民在村子附近发现了一颗硕大的蛋。

  • 云南野生动物园新增小白虎 萌态十足

    近日,云南野生动物园里的白虎家族又多了两只可爱的小白虎。其中一只由于年纪太小不会吃奶,只能住在育幼中心的保温箱里,由饲养员24小时看护。

  • 捡到野生动物 能自己养吗

    通过刘先生提供的照片,记者在网上检索后发现,这只鸟像是野鸡。市林业局工作人员称,捡到野生动物不能私自留下养,应联系林业部门,有关工作人员会将野生动物送往动物收容所或其他部门救护。

  • 旅游服务不打折项目建设不停工

    4月4日是清明节假期的最后一天。虽然雨滴不时从天空飘落,但东北庄野生动物园项目建设工地却是一派繁忙的景象。经过日夜奋战,园区实现了清明节假期旅游完美收官、野生动物园项目建设扎实推进。

  • 首届中国白天鹅·野生动物国际摄影大展启动

    据了解,本次摄影大展主题为“蓝色星球 温馨家园——母亲河·天鹅湖”,通过展出世界优秀白天鹅、野生动物以及生态人文摄影作品,反映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摄影大展由中国摄影家协会、河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共三门峡市委、三门峡市人民政府举办,由《大众摄影》杂志社、河南省摄影家协会、中共三门峡市委宣传部、三门峡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承办,由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中国鸟网、晋陕豫《黄河时报》社、三门峡市摄影家协会协办。

  • 流浪猫成野生动物杀手 它们可不仅仅吃老鼠

    最新研究表明,四处游荡的猫会捕捉并杀死80多个美国本地物种,包括冠蓝鸦、棉尾兔、南部飞鼠,甚至鸭子。研究人员分析了一家野生动物医院的2.1万条记录,发现有14%的动物因猫的攻

  • 小手拉大手“保护野生动物 共建绿色家园”

    秋冬季节,也是破坏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的高发时期,为切实保护好野生动物资源,维护自然生态系统平衡,日前,西平县森林公安干警走进西平县第二幼儿园。

  • 八达岭野生动物园恢复营业 猛兽区暂不开放自驾

    游览车上,多名游客都表示曾关注老虎伤人事件。一名游客表示,虽然新闻很吓人,但不会影响到他们来游览。带着孩子过来的游客宋女士说,看新闻得知野生动物世界又开始营业,特意带孩子

  • 董寨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国宝”朱鹮首次孵出4胞胎

    4月8日,董寨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传来佳音,已监测到野外放飞的“国宝”朱鹮7对营巢繁殖,其中一窝在3月27日出壳4只幼鸟。目前,在朱鹮爸爸妈妈精心照料下,这4只朱 宝宝健康成长。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