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中国 > 正文

《中国恐龙》特种邮票发行

2017-05-19  来源:新华社

  • 1/5 5月19日,河北石家庄新乐市邮政局工作人员展示《中国恐龙》特种邮票。

  • 2/5 5月19日,河北省邯郸市一名集邮爱好者展示《中国恐龙》特种邮票小型张“马门溪龙”。

  • 3/5 5月19日,《中国恐龙》特种邮票首发式在江苏常州环球恐龙城举行。

  • 4/5 5月19日,在重庆自然博物馆《中国恐龙》特种邮票发行现场,工作人员为集邮爱好者加盖首日戳。

  • 5/5 5月19日,集邮爱好者在浙江杭州一所邮局排队购买《中国恐龙》特种邮票。

  5月19日,《中国恐龙》特种邮票首发式在江苏常州环球恐龙城举行。

  当日,中国邮政发行《中国恐龙》特种邮票一套6枚,小型张1枚。邮票图案内容分别为:青岛龙、永川龙、华阳龙、中华龙鸟、巨盗龙、小盗龙,小型张图案为马门溪龙。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恐龙邮票 《中国恐龙》 特种邮票 邮票图案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刘海粟作品选》特种邮票在信阳市首发

    以《江山如此多娇》《墨荷》《黄岳人字瀑》,一套3枚的《刘海粟作品选》特种邮票,于2016年3月16日上午在信阳市首发。信阳市社会各界集集邮爱好者3百多人,参加了首发活动。

  • 《丙申年》特种邮票在信阳市发行

    1月5日,由中国当代著名画家黄永玉先生设计,中国邮政发行的《丙申年》特种邮票1套2枚——灵猴献瑞、福寿双至,在信阳市火车站营业大厅首发,吸引了众多集邮爱好者的青睐。

  • 《丙申年》猴年特种邮票首发现场火爆

    1月5日,寒风细雨阻挡不住爱邮热情,驻马店市百余名邮迷欢聚一堂,在驻马店市邮政广场共同庆祝《丙申年》特种邮票首发仪式的隆重举行。市管理局局长何明和市集邮协会副会长梁满、王东方、贾开红出席仪式,全市集邮爱好者代表共百余人参加仪式。

  • 《丙申年》猴年特种邮票今日在洛阳发售

    2016年元月5日上午9:30分,“《丙申年》特种邮票首发暨生肖系列邮品发售”活动在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洛阳市分公司五楼会议室举行。

  • 《诗词歌赋》特种邮票在光山县将举行首发

    中国邮政发行的《诗词歌赋》特种邮票1套4枚,11月12日将在光山县首发。这套邮政内容分别为杜甫吟诗、东坡填词、居易醉歌、曹植作赋。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